— 丫丫呀 —

【锤基:原创】Never too late 27

第二十七章

这原本是一片长满碧草的辽原,但此刻却被火焰所吞噬,绿茵不再,剩下无尽的灰烬与烟雾,微风依旧吹过大地,但带来的不再是鸟的细语,而是龙的悲鸣。

洛基站在燎原的中央,辽望着整片无尽的血海,他所经过之地尽是龙的尸块,夹杂着焦灼腥臊的味道袭捲他的鼻腔,他难受的摀着鼻子。

但他心情却是异常的好,他对眼前自已造成的景像很满意,血肉横飞为他佈景,龙的悲鸣演奏出惨痛冥歌,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地狱,根本无须隐藏原本的样子,而他只不过是揭开它的真面目罢了。

他欲走前一步,身体却疲惫乏力,本应摔倒,幸而身后有人及时扶着他,他先是一愣,随即望向身后,果然是她,毕竟除了她以外也没有人敢靠近他。

「多馀。」洛基冷漠的说道。

贝琳达在心底里反了反白眼。

是,是,我是多馀的——早知道让你摔个狗吃屎就,啊,不行,万一把肚子里的孩子摔出来可怎办。

于是她捉得他更紧了。

现在应该有七八个月了吧,虽然他用魔法把自已隆起的肚子遮盖住,但她明显感到他愈来愈疲备,孕徵很严重,孕吐不说,晚上老是抽筋,都是她帮他按摸。他隐瞒,她沉默,但两人心里都很清楚。

「已经没有敌人了,我们去龙宫休息吧?」

「不,我想留在这。」洛基拒绝了她的提议。

「这风太大了——」

骤风刮过他苍白的脸容,吹乱他的青丝,像把利刃似的,在划过的地方留下清晰的疼痛,不断的驱逐着他们离开这个死神之地。除了疲备和寒湿以外没有其他感受,但他却不想离开这里,这个地狱是他亲手建立的,只有在这里他才能感受到自已活着,感受到自已还能对这个残酷的世界作出影响。

「你累了的话你先回去吧。」

贝琳达无言,她知道再怎么劝道也没用,他向来倔强,决定好的事无人可改变。

他残忍对待自已,那么就让她来关怀他。

「不,我要留下来陪你。」

洛基看着他,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她的关怀,他还不习惯母亲以外的人对他的关心,複杂的心情最终只化成一句:「随你便——」

贝琳达笑了笑,笑得单纯又无比幸福,因为她知道她跟他之间距离正慢慢的拉近了。

蓦然贝琳达用力把他拉开了原地,他踉跄了几步,疑惑的看着贝琳达,接着听见一声巨响,他刚站立之地已被轰出个巨坑。

洛基一愣,他还以为他已经把草原上的龙全灭了,没想到有漏网之鱼,他马上环顾四週,最终发现了盘旋在空中的赤色巨龙。

「喔,原来你还没死,真不愧是龙王之子。」洛基仰望着龙,露出了欣赏的脸容。

儘管牠满身伤痕,在空中摇摆不定,但这可是能承受住他魔法加灵魂之枢力量而不死的龙,经过他无数次魔法摧残,仍然有力气袭击,引起了他的兴趣,或许能好好利用一下。

他正要运用魔法攻击龙却被贝琳达阻扰了。

「不行!你已经用了太多魔力,再用你的身体会承受不了的!」

「不用你管!」

「我来吧!」贝琳达唤了后方的杰多与梅伦,共同攻击巨龙。

而被推到后方的洛基则是一脸无奈,这丫头愈来愈自作主张,擅自关心他,擅自爱护他,擅自闯进他的心扉里。

从来都没有问过他的意愿——

任性妄为——

却给了他最大的关怀——

他正纳闷之时,听见了后方万马奔腾的声音,急速而激烈,并不断接近他们。

他错愕的望向后方,瞥见一支军队,一支由精灵组成的庞大军队,正向他们奔来。

他万万没想到精灵族愿意救援龙族,事出突然,他无法即时作出应变,就差一点成功,他不愿就此退离,但光是龙族已经耗尽了他大部份战力,他的体力亦到临界点,强行运用恐会对身体,甚至他的腹胎造成影响。

他心知不妙,欲想唤回贝琳达他们,然而他们正与龙纠缠着,并未有空馀心思顾及他,面对援军他们不得不撤退,但他不甘愿就此放弃。

应该说他的自尊心不容许他弃权。

他颤抖的举起右手,强行唤出空间圣石,要运用圣石的力量织出能量结界,但对方似乎洞悉了他的行动,比他早一步发出雷电阻止他的魔法。

五道闪电从夜空划过,直冲他降临,他慌乱的躲避,但无奈体力不足,无法完全躲开,被击中背部,他跪跌在地上,痛苦的捏着腹前的衣物。

这种攻击他再也熟悉不过了,千年来看过多少,受过多少次,没有人比他更熟悉这种攻击了。

他错愕的抬眸看着远方,确认自已的猜度,一如他所料,那个男人来了,除了他以外也没有谁会狼如此强劲的神力。

他不想熟悉那个人的一切,更不想此刻迎接他的来临,由其是他如此狼狈的状态之下,腹中胎儿更因为能感应父体的接近而变得激动,不断踢踏他的腹膜,发出剧烈的波动。

像是在不断提醒他俩之间的关係一样。

诉说着他是他的Omega ,而他则是他理应绝对顺从的Alpha 。

愤怒叠加不甘,令他能忽视腹部的疼痛,尽管溷身颤抖冒冷汗亦选择站立去迎去敌人与那个他最不想望见的男人。

而索尔望见自已攻击的敌人竟是洛基,他先是一阵错愕,但随后怒气使他快马加鞭,远远超过军队的进度来到他的面前。

他跃下马,冲着洛基挥拳,把他击垮跌到在地上。

洛基拭去嘴角溢出的血丝后,瞥了一眼,之后再望向索尔,他本应生气,但瞥见那他张狂怒的容颜就不经意流露出一抹邪笑。

索尔把他那笑颜映入眼中,更加生气,硬是扯着他的衣领把他从地上拖了起来,怒吼问道:「为什么是你?!」

洛基被他捏的很难受,但挤出一丝笑意反问道:「为什么不可以是我?」

「我是在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怎么做又与你何干?」洛基挑挑眉一笑又问;「我消灭约顿海娒你不允许,我统治地球你不答应,现在我要为王你又要掺一脚?」

「为什么要这么想当王?为什么你要这么残忍?」

「残忍?」洛基又笑了一下:「比起奥丁老爷子我这点算什么?」

「残忍?你根本不懂什么是残忍!」洛基恶狠狠的瞪大了绿眸,索尔顿刻间不知如何回应他这个问题,哑口无言的鬆开了他的颈口。

「洛基,放弃你那无谓的想法,跟我走——」

「无谓?」洛基又气又好笑的问道:「你居然说我无谓,你根本就什么都不懂!」

「我为什么要懂你那幼稚无聊的想法?你现在跟我走,我可以既往不咎,但若你继续下去,我就——」

「你就怎样?把我杀了吗?好啊,你倒是动手啊——」

「你以为我不敢吗?」索尔再次扯开他的领口,但下一秒腰间传来的剧痛模煳了他的力度,他鬆开手并望向腰间,果不其然那里插着一把匕首。

索尔因疼痛而跪倒在地上,但其实更多是因为失望与心疼而造成的无力,他颓丧的望着洛基,无法汇出一言一句,依旧是当年那张美豔迷人的容颜,依旧是当年一样偷袭手法,他一次又一次上当,一次又一次被他背叛,却一次又一次再次信任他。

但到头来换到的却是什么都没有——

「你还是那么不长进耶,索尔。」洛基俯下身,凝视着索尔,一脸轻鬆,但握着腹前衣物的手却是死紧的。

他还是那张邪魅笑颜,以他狼狈模样作乐,他始终无法进入他的内人深处,始终无法把他拉回自已的身边。

千年间的爱恋,此刻说散就散,他仰视他的容颜,感到疲倦,不知是因为腰间疼痛,还是因为心里的疼痛驱使。

他突然想结束一切——

他觉得好累——

他已经无力消受他再一次的背叛。

眼望洛基身后射来几道雷光,那大概是尤莉薇娅赶来,看到他倒下所发出的攻击。他若不提醒他,这几道电就会贯穿他的身体,他就会化为烟尽,与躺在他身旁的龙尸一样,就会把这一切都结束,他的残忍,他的妄想,甚至千年间的爱恋,他的背叛他的信任也会终结——

一切都该结束了——

♧♧♧♧♧♧♧♧♧♧♧♧♧♧♧♧♧♧♧♧♧♧♧
我来更新了
我以为自已会弃坑
但看完复联3
被狠狠捅了一刀后
我居然会想继续写下去
漫威爸爸虐我
那我只好自已发糖(你确定你在发糖?

评论(7)
热度(23)

2018-04-27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