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丫丫呀 —

【锤基:原创】Never too late 29

第二十九章

「不可能。」索尔回头望了贝琳达一眼,苦笑了一声。

「我说的是真还是假,你心里清楚!我不可能用洛基大人最在意的事来开玩笑的!」

啊——他的确跟洛基过了一个纵欲的星期。

而最在意的事——

的确洛基很在意自已的性别,他很介怀自已的Omega性别,毕竟世人认为Omega 是可耻的,居于社会低层不见天之地,如畜牧一样应遭人玩弄唾弃。作为王子的他在千年间不断隐藏着自已的性别,他若不是一时疏忽大意,发情期时抑压剂跌碎,散出的甘甜信息素吸引了他,他也不会知道自已那聪明绝顶的弟弟居然是个Omega。

索尔得到了他后,他就威胁要是把他的性别公开,他就会剪了他,他知道他做得出来,但他也不是任人摆佈的傻瓜,他也会要胁洛基不乖乖躺到床上,明日阿斯嘉德的八挂新闻头条就是他。

由此可见,他的确很讨厌自已的性别。

所以他怎么会主动去寻欢?

他怔愣在原地,是的,洛基根本不会去找其他男人洩慾。

自尊心比一勿都要重要的人,又怎么会甘愿再一次当其他人的身下受。

三百年前的他怎么没想到这里?

他被怒火冲昏了头,竟对他的谎言深信不疑,他是不是错了?

但他为什么要骗他?

他错愕的看着怀里的洛基,面色苍白,眉头始终紧蹙着,手一直抓着腹前衣装从未鬆开过,像是在强忍着什么似的。

他想不通,亦无从入手。

洛基的心思,他的想法,他的喜怒哀乐。

「只要把手放在洛基大人从腹部上,你就能感应到胎儿的波动...」

「不用了。」索尔瞥了贝琳达一眼。

「你先摸一下就知道我说的是真还是假的...」贝琳达紧张的嚷起来,无论如何都要让知道,只有这样洛基才有生路。

「我说不用了。」索尔重复了一次。

「你要相信我,不然你会后悔的...」她急得快哭起来。

索尔苦笑了一下,说道:「我说不用摸了,你直接告诉我龙宫的位置。」

贝琳达一愣,随即鬆了一口气笑了起来,用手背揉一揉眼睛,但泪水还是止不住,最后只能说出一句:「谢谢、谢谢你愿意救他!」

索尔又笑了。

「你不用谢我,我只是在拯救我爱的人——」

索尔唤出他从洛鞋手上抢到的空间圣石,孕出了空间隧道口,瞥了一眼尤莉薇娅那震惊的脸容,映出了一丝愧疚,再撇过头眼神坚定的走进隧道里。

抱歉 ,尤莉薇娅。

我就只剩下他了,也就除了我以外没有人可以拯救得了他。

↬↬↬↬↬↬↬↬↬↬↬↬↬↬↬↬↬↬↬↬↬↬↬↬

来自腹部的阵痛强行唤醒了洛基,他痛苦的呻吟着,扭曲着身姿,稍过片刻才望见陌生的天花板,以及刻画着霸龙图腾的牆身。

是龙宫。

他不是在草原上的吗?为什么会回到这里?

他开始追溯晕到前一刻的景色,但未能找出有效的线索。

「他醒了!」

洛基望向声音来源,赫见床边的索尔,他本能地坐直腰身,但又因疼痛而弯曲着腰,他怒视着索尔吼道:「你为什么在这里!」

「现在别问,你忍一忍,贝琳达去叫医生来了!」

「医生?为什么叫医生!」听到医生两只字他瞪大的绿眸。

「你都要生,不叫医生叫谁?」

「谁说我要生了!」洛基马上反驳他,但下一秒打脸,疼得倒在床上急喘着:「呃、啊...」

「洛基。」索尔难得温柔的说道:「我知道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你是Omega 的事,但现在不是逞强的时候。」

「我是Omega的事不用你提醒!而且我没有怀孕...呃...」

「好、好,医生马上来了,我看你到时还怎样狡辩。」

「若是来了,我就把他杀了!」洛基冷声道。

「你敢?」索尔怒瞪着他。

「我还有什么不敢的?」

「你敢动手的话,我就...」

「你就怎样?动手打我?还是要把我杀了?」他嗤笑着。

「你!」索尔无法再他的任性,有些恼怒的吼着:「你踏马都忍受要生了,还在逞强什么?是不是要胎死腹中才满意?」

「...」洛基瞬间缄默,无法再嘴硬,只要医生来了,他的肚子,他的性别就再也无法掩饰,他见识过其他Omega如何被人嘲笑,如何被众人玩弄,他无法忍受别样的眼神,他不想自已遭受同样的待遇。只要一想到那种看畜禽的眼神,就令他溷身颤抖。

「不要叫医生...」洛基难受的嚷着。

胎死腹中——

洛基抓紧了床单,因疼痛而弯曲的身姿无法伸直,甚至仰头望着索尔亦显得有些难度。

他该怎么做?

他不想胎死腹中。

不想再次失去自已孩子。

三百年前那一幕仍深深的刻在他脑海中,他无法承受再一次的失去。

但他亦不想公开自已的性别。

他努力悉心隐藏千年的事实,不想就此白白浪费。

「你再怎样任性我也无所谓,但现在是我孩子的生死之刻,我断不能让你任性妄为!」

「不、不要叫医生...」

洛基低着头,无法看清他的表情,但他清晰听见了他哽咽的嗓子。

他哭了。

他瞬间哑然,怒气亦全消,他蹲到了床边,哑着声说道:「洛基...你还要我怎做?听我一次可以吗?现在不是倔强的时候...你已经昏迷了好久,孩子再不出来,恐怕会有事。」

「不行...」他微弱的嚷着。

「你!」他又开始冒火了,软硬都不吃,他已经弯下身去哄他,难道还要他跪着求他吗?「我不忍你了!你等下要是敢伤害医生,我就直接把你...」

洛基把自已颤抖的手搭上他的手臂,微微抬起了头,虚弱的打断他的怒火。「不要叫医生来,我知道该怎么做...」

「你怎么会知道?你又不是生过——」尤莉薇娅的容颜突然浮上他的脑海,打断他的话,他瞪大了蓝眸看着洛基。

而对方不知因虚弱还是心虚,始终未有回应他的问题。

但他隐约猜到了些。

「求、你不要叫医生...」

他的手如霜雪冷冽,赤红眼角在苍颜上映得更明豔,更令人心疼。

他缓了一阵,才叹了一口气说道:「我知道了,你告诉我该怎做吧?」

他又一次败在他手上。

↚↚↚↚↚↚↚↚↚↚↚↚↚↚↚↚↚↚↚↚↚

他几乎用尽全身的力气,他的孩子才愿意离开他体内降临了这个世界,他急不及待想看见他,但望见索尔凝着的脸容,他产生了一个不好的念头,他立刻甩开了这种想法,生怕自已愈想,事实就会愈朝自已的想法进发。

「把孩子给我...」洛基无力的说着。

「洛基,孩子...」

「我说把孩子给我!」急乎抓狂的吼道。

索尔瞥了一眼孩子,犹豫了一阵,直到洛基要爬起来要抢他才肯把孩子抱到他面前。

是一个女婴。

因为早产加上在母体内缺氧太久,孩子身体连他巴掌大都没有,全身发紫,奄奄一息,眼看快要夭折,他不知所措,双手不停的颤抖,绿眸瞪大了后再也没阖上过。

他尝试唤着她,她却一动不动,未有回应。

孩子染上了他的血,他的体温,他与她被血缘连上,但现今她却是像个陶瓷娃娃一样,无法回应他。

在他怀里咽气。

他愣在原地,还不愿意相信及面对。

直到索尔走到他面前,摸了他的后脖,他才发现不是梦,这是现实。

他的孩子再次在他面前夭折。

这次不是因为奥丁,更不是因为什么孽种。

是他自已亲手害死了他女儿。

是因为他想为第一个孩子报復这个残酷的世界,是他想世界感受他的疼痛,他才会失去了她。

是他——

是他——

「不!!!」

若然是他错了,请直接惩罚他。

请不要一次又一次夺走他的至爱。

他已经没有足够的心力去承受这些。

他愿意去承担这一切。

拜託...谁来救救她?

「洛基。」索尔唤着他的名字。「把孩子给我。」

「不!」洛基把孩子搂得更紧了。「谁都不能把我孩子抢走!」

看到他这个模样他心疼的说不话来,他不知道该怎样安慰他,想把他搂入怀里,右手却停留在半空。

不应该是由他来承受这一切——

刚经历完生产的痛马上又迎来丧女之痛,他若提早意识到他的不妥,或许孩子能平安出生,或许他不用见识到这一锥心之幕。

「把孩子给我。」索尔再次说道。

看他未有行动他直接把孩子抢过来。

「你做什么?把孩子还我...」

索尔把自已的额头轻轻印在孩子的前额上,轻轻的阖上眼,慢慢溢出柔润的鹅黄光包裹着孩子。

「你...」洛基哑然的看着索尔,不敢喘息,不敢闭眼。

他在传送自身的神力去拯救他的孩子。

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去唤醒他的女儿。

为什么?

为什么?

索尔?

你明明一次又一次抛弃了我,一次又一次作出无法兑现的承诺,为什么现今又要介入我的生活?

明明想着脱离你 ,但却是命中注定受你影响,任你摆佈,无法挣脱。

为什么?

他无力的坐在床上,看着他久久无法移动。

片刻,女婴的哭闹声响彻整个房间,他疲惫的眼睛才滑下第一滴眼泪,夹杂着複杂无法言喻的感情,望着两人。

他真的能接受这迟来的幸福吗?

↛↛↛↛↛↛↛↛↛↛↜↜↜↜↜↜↜↜↜↜↜
说好的糖呢?(打死
下一章肯定是糖(鬼才信了你的邪

评论(1)
热度(26)

2018-05-07

26